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帕克第四戰其實上半場表現相當精采,個人攻下15分外加6次助攻,幫助球隊後來居上戰成平手。可惜下半場他已是強弩之末,之後竟一分未得,也讓熱火逮到機會帶走勝利。

儘管看似情況並不樂觀,帕克還是強調自己感覺相當不錯,而他的目標是樂透開獎時間在明天比賽前,將狀態盡量調整到最接近百分之百。

但根據醫生說法表示,兩天休息時間是沒辦法對此有所改善。就連帕克自己都坦承:「我的大腿肌肉隨時都有斷裂的可能,不過就算真的發生了,我想這就是人生吧。」

此外格林和尼爾發燙手感還在進行式之中,面對熱火積極且極具侵略性防守策略,這兩人假如能把握因之產生的空檔機會,馬刺勝算絕對是大幅增加。

第三戰尼爾(Gary Neal)和格林(Danny Green)三分外線爆發,順利在回到主場首戰取得系列戰領先優勢,但第四戰馬上又遭到邁阿密熱火三巨頭痛擊,再度回到2比2原點。

帕克賽後指出:「上半場時我的腿狀況還不錯,但之後有些疲累感覺出現。不過整體而言,我還是挺樂觀的,至少情況並沒有惡化。」

鄧肯還提到明日比賽是非贏不可的,因為:「我們可不想帶著一場比賽落後,重回邁阿密連續作客兩場。要在對方主場連贏兩場難度實在太高,所以明天絕對要全力以赴拿下才行。」





據最新報導顯示,即將年滿36歲的吉諾比利甚至有了本季結束後退休的意圖。尤其例行賽大半時間耗費在養傷上,不難想像他為什麼會有這個念頭。

好消息是照吉諾比利本人說法,目前他的身體狀況其實不錯,但這仍難掩最近表現低迷的事實。儘管還是有令人嘖嘖稱奇的妙傳出現,吉諾比利失誤次數過多、命中率不振,實在難以彌補球隊需要。

吉諾比利今日練習接受訪問時強調:「現在這種情況不對自己施加壓力是不可能的,我過去曾經有過總冠軍賽經驗,而我知道這種機會是十分天下娛樂城難得的。」

換個角度來看,熱火後衛韋德(Dwyane Wade)上一戰一舉破除外界質疑,繳出睽違已久的「閃電俠」級表現,為何吉諾比利不富豪娛樂城能起而效之呢?

帕克也對吉諾比利表達支持之意:「我和他已經同隊很長一段時間了,所以我知道吉諾比利終究會爆發的!」

對於馬刺而言,最令人擔憂的無非是帕克健康狀況。他對於自己大腿肌肉拉傷情況,最新說法是:「假如現在是例行賽的話,我應該會休兵十天左右,但現在可是總冠軍賽。」

上一戰馬刺失誤過多,讓熱火得到許多快攻機會,尤其韋德和詹姆士(LeBron James)更藉機找到進攻信心,前一戰拿下全隊最高20分的鄧肯(Tim Duncan)認為,減少失誤勢必是最大當務之急

至於馬刺面對樂透彩的另一個難題,則是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持續不斷的低潮。截至目前為止,他四場比賽下來平均得分只有7.5分,根據《ESPN》統計這是他生涯季後賽單一系列戰(至少四場比賽)最低一次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今年總冠軍賽聖安東尼奧馬刺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一般,先是藉帕克(Tony Parker)關鍵一擊搶下首勝,第二戰遭對手於第三節末段起,拉出33比5攻勢,終場以19分之差落敗。

賽狗即時比分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逼遣畏氰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