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1.97 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[ 會員儲值回饋10%點數 ]
[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% ]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]
[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]
[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% ]
[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.5% ]


財神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]
[ 賓果賓果歡樂送 ]
[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]
[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]



祥富FX77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://www.fx77.co

一、環球企業
二、資金安全
三、24小時在線服務
四、快速交易
五、免費教學
六、極致交易平臺
七、豐厚的促銷活動
八、快速入金/出金



蓋伊坦承:「我的確有視力問題存在,而且事實上還十分嚴重,有時候我連自己證件都找不到」

因此蓋伊一直拖到這時候才進行矯正,難免引起眾人猜想,是否他先前外線投籃命運動網站中率低迷,和這點是否有所關連。骰寶 豹子

如今來到多倫多暴龍,這問題仍然揮之不去,因為蓋伊新搭檔狄羅臣(DeMar DeRozan)投籃一樣不甚靈光,也讓不少媒體專家質疑兩人是否能順利共存共榮。

邁阿密熱火兩位頂級球星,詹姆士(LeBron James)和韋德(Dwyane Wa博金運動網de)都是該手術的受益者之一。

蓋伊的個人訓練師格雷(Dustin Gray)指出:「假如他能投進三分球,進攻時場上的空間勢必會更開闊,對方必須要更積極地撲上前干擾他的出手,或者在他透過掩護尋找空檔時得更亦步亦趨,這些都將讓蓋伊得到更多進攻空間。」

儘管視力矯正和投籃改善或許其中關連不是那麼密切,但不可否認的是,蓋伊確實急需提升外線投射能力。

至於他不戴隱形眼鏡的原因是:「因為在自己成長過程中,我常看到吸毒的人做出些瘋狂舉動。所以我不能接受把東西塞進我的鼻子,或者用手碰自己的眼睛,所以我對於隱形眼鏡這玩意完全不能接受。」



但很多人沒有意識到的是,蓋伊不但親口承認自己視力糟到「有時候連自己的證件都找不到」,他甚至還有特別的恐懼,導致其不願配戴隱形眼鏡,更遑論有度數的護目鏡。

今年二月九州娛樂新聞份蓋伊遭到前東家曼菲斯灰熊交易,除球隊本身薪資架構考量外,另一個主要原因,莫過於灰熊注重內線的打法和蓋伊糟糕投籃實在搭不上線。

蓋伊(Rudy Gay)先前選擇動雷射手術,根除困擾自己多時的視力問題。事實上,這並不是近代NBA球員中的先例,甚至蓋伊也不是其中最大牌的球星。

假如蓋伊果真就此練就出一定的外線水準,不少問題將立刻迎刃而解,但他本人對此倒也提出另一種看法。

蓋伊強調:「我猜要是下季我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所提升,大概每個人都會把此歸功於雷射手術世界盃棒球賽。要是如此實在是有些離譜,因為我是下那麼大苦工在改善自己的投籃上面,人們卻將忽略這點。」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
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逼遣畏氰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